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卖好车新能源下沉战略公布:未来1年卖掉20000辆车

2021-09-15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5日电 15日,卖好车和东风新能源举行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下沉市场汽车新零售模式。卖好车CEO胡斐表示,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卖好车正式启动新能源战略,计划一年内合作新能源汽车品牌20个,实现在卖好车交易平台上销售新能源车2万辆。

卖好车新能源下沉战略公布:未来1年卖掉20000辆车

东风新能源总经理陈萌(左)与卖好车CEO胡斐(右)签约现场 主办方供图

目前,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据乘联会数据,1-8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达164.3万辆,同比增长222.5%,拉动车市向新能源化转型。

“其实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提升与市场持续下沉是如影相随的。”易车研究院院长周丽君指出,“三四五线城市用户在新能源车市场的占比明显提升,上半年占比近30%,已成为驱动市场的新动能。”

与此同时,更适应下沉市场用户需求的新车型陆续推出。周丽君认为,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促进了疫情后国内车市恢复,也加快了新能源汽车市场向市场驱动的转变。

活动现场,胡斐称,未来一年将与20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进行合作,重点扶持新能源中小汽车经销商2000家,实现在卖好车交易平台上销售新能源车2万辆。(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