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孚生物:公司的新冠抗原自测检测试剂(胶体金法)陆续通过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卢森堡、奥地利等国认证

2021-09-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万孚生物(300482,股吧)(300482)提问, 对于最新感染强毒株德尔塔,公司是否有研发新的对诊检测最佳方案。公司最新的检测销量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优博斯全自动快速核酸扩增检测系统可实现新冠变异株多联检,覆盖普通株、英国株、印度株、南非株、巴西株等主要流行的新冠病变异毒株。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新冠检测试剂销售收入约66,073.19万元。公司的新冠抗原自测检测试剂(胶体金法)陆续通过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卢森堡、奥地利等国认证,并于6月初取得欧盟CE认证。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冠业务,支持全球新冠防控事业,响应新冠检测产品市场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