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邦生物(603077.SH):公司拥有磷矿资源储量3174万吨目前尚未开采

2021-09-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5日丨和邦生物(603077,股吧)(603077.SH)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价格于2021年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公司拥有磷矿资源储量3174万吨,目前尚未开采,开采相关工程尚未开始建设,后续开采工作及开采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