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里物流(00636):顺丰控股就部分要约收到约10.26亿股有效接纳

2021-09-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嘉里物流(00636)及要约人顺丰控股(002352,股吧)联合公布,于本联合公告日期下午四时正,要约人已收到:就部分要约收到约10.26亿股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已发行股份约56.8%及按全面摊薄基准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6.8%;持有约3.37亿股股份的合资格股东批准部分要约,相当于合资格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约 53.5%及按全面摊薄基准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8.6%,在每种情况下皆截至本联合公告日期;概无收到购股权要约的有效接纳。

因股东提呈以供接纳的股份总数超过约9.31亿股,倘部分要约下股东提呈其股份以供接纳时,并非所有有关股份将获承购。

紧随部分要约完成后及紧随配售协议完成后,约人将收购约9.31亿股股份并成为其拥有人,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1.5%及按全面摊薄基准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1.5%;要约人连同其一致行动人士及假设与其一致行动的人士将拥有合共约15.33亿股股份权益,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84.8%及按全面摊薄基准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84.8%,在每种情况下皆截至本联合公告日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