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4.61亿元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项目

2021-09-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9月15日讯 蒙草生态(300355,股吧)(300355.SZ)9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代理机构中化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国地质矿业有限公司、北矿城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乡土树种混交林建设工程2包的联合中标人,中标合同金额相当于19225.241万欧元(以投标时欧元兑人民币汇率7.60,约合人民币14.61亿元)。

据悉,本次项目的建设内容为项目区内四个旗/区/县四种模型的乡土树种混交林新造林工程,建设面积为61000公顷,种植苗木约1.15亿株。建设内容包含乡土树种混交林的苗木供应、燃料供应、林地清理、机械整地、栽植、补植、浇水、抚育及管护工程。本标段生态林的总面积为6.10万公顷,建设期为5年。

公告称,根据《联合体协议》,蒙草生态为“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内蒙古通辽科尔沁沙地综合治理项目乡土树种混交林建设工程2包”项目的牵头方,联合体的成员方为中国地质矿业有限公司、北矿城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若公司后续能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蒙草生态股票今日高开高走,最高涨6.14%,最终,全日收报4.77元/股,涨4.61%。

据悉,目前,蒙草生态已建成具备国际水平的特色乡土植物种质资源库(小草诺亚方舟)、打造种质资源“育繁推”一体化应用体系,涵盖生态修复、饲草、中草药等。收集有地理标记的乡土植物种质资源1694种,4.2万份;标本4000种,近10万份;土壤140万份;审定国家及自治区草品种25个,获国家植物新品种权4项,引种驯化乡土植物200余种,并集成多项国标、地标、行标、种子生态包与大数据等产品标准。

公司生态修复包含草原修复、矿山/荒山/边坡修复、荒漠及沙地治理、盐碱地改良及土壤修复、垃圾场/废弃地修复、节水园林与海绵城市、运动草坪建植等,已在全国10多个省份开展业务。通过自建种业研发体系,用乡土植物修复生态,形成可持续的模式。

2021年上半年,蒙草生态实现主营收入9.78亿元,同比上升7.9%;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111.9%。(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