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七旬男子在“艾达”洪水中遭鳄鱼袭击后失踪,鳄鱼胃里发现疑似人体遗骸

2021-09-1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环球网报道】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4日援引当地治安官办公室消息报道称,一条在飓风“艾达”的洪水中袭击一名71岁男子的鳄鱼已被捕获,其胃里被发现有疑似人体遗骸的东西。

美国七旬男子在“艾达”洪水中遭鳄鱼袭击后失踪,鳄鱼胃里发现疑似人体遗骸

据报道,“艾达”8月29日登陆路易斯安那州后,该州一名71岁男子蒂莫西?萨特利8月30日在他家门口的洪水中被鳄鱼袭击。《国会山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萨特利的妻子目睹了这次袭击,并把受伤的丈夫拉到家里的台阶上。但当她外出寻求帮助回来后,萨特利失踪了。

报道称,当地治安官办公室过去几周一直在寻找萨特利或袭击他的鳄鱼的踪迹,最终在袭击发生地附近的水道中发现了该鳄鱼并成功将其捕获。据报道,这条鳄鱼“巨大”:长12英尺(约为3.6米),重得“令人震惊”——504磅(约合229公斤)。调查人员随后在鳄鱼的胃里发现了疑似是人体遗骸的东西,正在努力确定这些遗骸是否属于萨特利。

“这是一个可怕的悲剧,我对萨特利的家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同情,”当地治安官兰迪?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史密斯还表示现在的发现并不能让萨特利回来,但希望这能给其家人带来某种意义上的结束。

据此前报道,“艾达”给路易斯安那州带来了危及生命并可能引发洪水的狂风暴雨和风暴潮。美国公共广播电台6日报道说,飓风来袭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部分地区不仅一直停电,而且没有安全的饮用水,互联网和手机网络不畅。多处加油站无油可售,能加油的站点往往大排长龙。在密西西比河和墨西哥湾沿岸一些小镇,被洪水冲断的道路仍然不通,被淹没的家园等待重建。《今日美国报》6日报道称,“艾达”在南部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亚拉巴马州共造成至少17人死亡,在东北部多州造成至少50人死亡。“艾达”由此成为过去4年来美国致死人数最多的飓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