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干预俄选举?拉夫罗夫:俄方已向美方提供相关信息,正等美方解释

2021-09-1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江平】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地时间15日向记者表示,俄方已向美方提供关于美国干预俄罗斯选举的信息,正在等待美方解释。

美干预俄选举?拉夫罗夫:俄方已向美方提供相关信息,正等美方解释

拉夫罗夫当天谈及俄罗斯外交部10日召见美国驻俄大使约翰?沙利文。“我们已向他转交了材料,这些材料足够重要。”拉夫罗夫说,“我们正在等待美国同事就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指美干预俄选举)给出回复。”

美干预俄选举?拉夫罗夫:俄方已向美方提供相关信息,正等美方解释

谈及俄方具体向沙利文提供了哪些事实,拉夫罗夫说,这些事实与一些外国互联网平台拒绝删除“被禁内容”有关。

“我不会详细讲述这些事实。这些事实与一系列西方互联网平台拒绝删除被禁内容有关。总体上,我会这么说。具体事实已转交给美国大使。” 拉夫罗夫说,沙利文承诺会检查这些信息。

俄罗斯外交部10日发表公报说,俄外交部当天就即将举行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召见美国驻俄大使沙利文。俄方表示,有确凿证据表明,美国“数字巨头”在俄国家杜马选举筹备和进行过程中有违反俄罗斯法律的行为。俄方就此声明,绝不允许干涉俄罗斯内政的行为。双方在会见中还谈及双边关系中的一些其他问题。俄媒称,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将于9月17日至19日举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