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机精工放量涨停,三机构合买6089万

2021-09-1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15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国机精工(002046)因振幅值达15%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国机精工收盘报12.72元,涨幅10.03%,成交量44.04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买入6089.11万元。

国机精工放量涨停,三机构合买6089万

国机精工放量涨停,三机构合买6089万

国机精工(002046)的公司信息如下:

1、中国航空航天轴承领域领先企业,曾为嫦娥一号、嫦娥二号、长征二号捆绑式大推力火箭、长征四号甲等项目提供配套轴承及相关研发服务;20年11月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有轴承产品应用于即将发射的嫦娥5号上

2、超硬材料板块由全资子公司三磨所及其下属机构承担,三磨所是中国超硬材料行业的引领者、推动者,在超硬材料制品行业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三磨所持股50.06%的新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石油钻探用金刚石复合片、金刚石拉丝模坯料等;三磨所与力量钻石、黄河旋风(600172,股吧)等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河南省功能金刚石研究院,三磨所持股47%,该研究院为河南省功能金刚石材料创新中心的依托载体公司;20年,公司销售金刚石复合片42.6万片

3、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旗下,主营轴承制造,2016年8月作价9亿,募集配套资金6.3亿,收购控股股东国机集团持有的国机精工,成为集团精工业务平台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国机精工(002046)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