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日恒力(600165.SH)风险提示:月桂二酸项目产量目前未达到规模化生产标准

2021-09-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5日丨新日恒力(600165,股吧)(600165.SH)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公司股票近期涨幅较大,同时交易量增加,股票交易换手率较高。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中能)及实际控制人虞建明先生询证,截止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此外,公告披露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中能持有公司股份2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20%。截止公告披露日,上海中能质押股份数为200,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月桂二酸项目已于2021年9月3日结束试生产,但由于产量目前未达到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签订的《技术转让合同》中约定的规模化生产标准,月桂二酸项目目前仍列示在在建工程中,不对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产生影响。月桂二酸项目存在行业技术进步、市场竞争加剧等风险,面对未来市场存在不确定性,从投产到全面达产释放产能仍需一定时间和过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