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赵明剧透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

2021-09-1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在多次公开采访中,荣耀总裁赵明都表示”未来重点战略是高端产品系列的崛起,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高端产品线的最主要竞争对手是苹果”。不可否认,当前苹果依然是荣耀难以忽视的对手,抢回高端份额是荣耀未来的选择,荣耀能否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引领消费者的科技体验,用产品和创新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这也是关键所在。

赵明剧透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

是对手但也同样值得尊敬。赵明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之后发声,称苹果为“强大而又令人尊敬的对手”。毕竟目前荣耀面对的已经是异常激烈的“战场”,挑战苹果去还能正视对手,如此行径也显荣耀的格局和底气。

赵明剧透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

“高端市场的竞争最重要的还是打磨自己的产品,而它们之间的共性就是科技创新”,赵明曾提到。举两个例子,华为与苹果一直是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和引航者,华为凭借自研RYYB超达底感光元件,潜望式光学长焦镜头,超级夜景等优势计算影像技术,成为安卓手机影像翘楚。而初代 iPhone在当时引入了电容屏,触控轻盈,不需要用力按压、支持多点触控、定位准确,还推出了手机、电池不可拆卸的一体化设计。不难看出,华为和苹果都是因为技术创新而获得高端市场的认可。

赵明剧透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

正如赵明所说,荣耀会坚持用产品和创新,来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尊重。独立后的荣耀将始终坚持科技攻坚,在产品的设计理念里融入“双轮驱动”极致产品主义,即一个轮子时刻洞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也就是清楚认识消费者喜欢或者需求什么样的产品;另一个轮子则是技术创新。换句话说,在搞清楚用户想要的产品之后,通过技术创新打磨产品之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从而获得认可和尊重。荣耀Magic3系列全面开售后在高端市场的强势突围,就是最好的佐证。当然,技术创新的过程是非常漫长的,毕竟“做好高端从来不是一场登顶游戏,而是一次科技攻坚的长征”。

荣耀注重技术创新,同样值得被尊敬。这回赵明还剧透,9月22日将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这不仅是一次荣耀高端产品的增量之旅,也是一次全新技术的突破。

赵明剧透荣耀Magic3系列:全新融合计算摄影技术

我们都知道荣耀Magic3系列拥有全能的科技实力。荣耀Magic3系列是首款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的智能手机,支持Magic-Log视频格式,3DLUT模式调色,10bit编码以及AI影调智能推荐等,首次实现电影工业流程AI化,将手机的影像技术与电影工业深度碰撞,让普通用户对于电影质感大片也能够做到唾手可得。

荣耀Magic3系列拥有如此出色的影像实力,全新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加持将会为荣耀Magic3系列带来重大突破。

在这里,“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应该是指依托荣耀Image Engine算法平台,让手机影像能够拥有无限扩展的可能,在此基础上新引入超级滤光系统、原色引擎和超动态范围技术,全面提升细节和色彩和动态范围影像能力,囊括了全焦段、全环境和全时段的超感知影像获取,打造端到端的影像能力,让影像回合真实,让创作拥抱色彩,最终展现荣耀Magic3系列在高端智能市场的实力并奠定其地位。

虽然目前全球Top5智能手机品牌之中,国产厂商也占据三席的位置,如今市场内卷也加剧了产品同质化倾向,安卓阵营也缺少刺激大量用户换机的高端旗舰产品,这对于荣耀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

黎明前的至暗时刻已经过去,荣耀拥有冲击高端市场的实力,也有挑战苹果的底气,在坚持“双轮驱动”的理念,用心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坚持技术创新去打造最具说服力的产品理念下,荣耀Magic3系列以强劲科技实力强势突围高端市场。而这一次随着全新影像技术的发布,荣耀高端之路的胜算再次加成,接下来全球高端市场或将迎来新一轮洗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