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aaS专栏 | SQ是顶级长期创意吗?PANW强调围绕云安全构建网络

2021-09-15 美股研究社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13分钟

SaaS专栏 | SQ是顶级长期创意吗?PANW强调围绕云安全构建网络

紧跟SaaS市场趋势、寻找多维度机会。

编辑 | 美股研究社

前言:数智化进入新阶段,公司多倾向软件即服务(SaaS)作为基于云的选项来向最终用户提供各种软件应用程序,包括文档和内容管理、协作、电商、基于订阅的服务管理和软件分析。SaaS赛道无疑是持续长优,热点聚焦。紧跟SaaS市场趋势、寻找多维度机会。

截至美东时间9月14日收盘,DOCS收涨近7%,上市不足三个月,累计涨幅已超290%,;ASAN收涨近5%续刷新高,年内涨幅超260%,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量购买股票;MDB收涨4.2%;PANW获多家大行青睐,目标价上调,看高至615美元,收涨近2%。YEXT收跌超3%,SHOP收跌近2%,DOCU跌1.2%。

今日重点关注

Hedgeeye将Square(SQ)添加为新的顶级长期创意

Square(SQ)加入了开源软件的专利非侵略性社区

Tech Data与Palo Alto Networks(PANW)在印度和SAARC签署了分销协议

Palo Alto Networks(PANW)CEO:对网络安全需求的巨大认识

Snowflake(SNOW)推出金融服务数据云以协助金融服务公司

【Hedgeeye将Square(SQ)添加为新的顶级长期创意】

Hedgeye分析师Josh Steiner将Square(SQ)添加为一个新的长期想法,因为这家支付科技公司通过其卖家和消费者生态系统进行创新,并从支付数字化和政府对家庭的转移支付中受益。

“我们看好该股票的短期、中期和长期潜力,这是基于宽松的补偿设置、为当前宏观环境量身定制的商业模式,以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巨大颠覆性潜力与同行和更广泛的行业相比,公司在创新和执行方面的良好记录,”Steiner写道。

Hedgeye将于9月17日星期五与Square(NYSE:SQ)召开电话会议,并将讨论Square的Afterpay交易、机会和加密,以及Square在开环网络“霸权”中的崛起。

过去的一年,Square(SQ)的总回报率为76%,超过了竞争对手PYPL(+50%)和标准普尔500指数(+36%)。

【Square(SQ)加入了开源软件的专利非侵略性社区】

支付技术公司Square(NYSE:SQ)加入了开放源码网络(“OIN”),据OIN称,该组织旨在保护开源软件并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非侵略性社区。

在谷歌、IBM、NEC、飞利浦、索尼、SUSE和丰田的资助下,开放发明网络拥有超过3,500名社区成员。

OIN的社区通过在免版税的基础上相互交叉许可Linux系统专利,在核心Linux和相邻的开源技术中实行专利互不侵犯。其专利许可和成员交叉许可供加入该组织的任何一方使用。

“我们认识到共享创新的价值,这是开放源码社区的一个基本特征。除了加入OIN之外,Square还是加密开放专利联盟的创始人之一,该联盟是一个合作联盟,成员承诺不使用他们的加密技术专利,除非是出于防御目的,”Square的法律顾问兼COPA总经理Max Sills说。

【Tech Data与Palo Alto Networks(PANW)在印度和SAARC签署了分销协议】

TD SYNNEX(NYSE:SNX)旗下的Tech Data已与Palo Alto Networks(NYSE:PANW)签署了印度和南盟的分销合同。

希望通过Palo Alto Networks扩展其产品的合作伙伴可以获得Tech Data的支持。此次合作将使Tech Data能够解决企业面临的多项安全挑战,尤其是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步伐不断加快的情况下。

【Palo Alto Networks(PANW)CEO:对网络安全需求的巨大认识】

在接受CNBC的MadMoney采访时,Nikesh Arora表示已经看到了数字技术的加速发展。它正在围绕云安全构建其网络。他指出,在网络安全意识方面存在巨大的顺风。

“安全需要是即时的,它需要的是现在,”他表示。家庭比企业更容易被黑客入侵,也需要受到保护。Arora说,Okyo Garde是一种专为在家工作的员工设计的新产品,满足了这一需求。

【Snowflake(SNOW)推出金融服务数据云以协助金融服务公司】

Snowflake(NYSE:SNOW)宣布推出金融服务数据云,它将整合前者的行业定制平台治理能力、Snowflake和合作伙伴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关键数据集,以帮助金融服务组织彻底改变他们使用数据进行驾驶的方式业务增长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Snowflake的数据云可帮助组织加速其收入增长和创新,同时降低风险。Allianz、AXA、Black Rock、Capital One、NYSE、Refinitiv、Square、State Street、Western Union和Wise等行业领先的客户已经成为金融服务数据云的一部分。Snowflake的平台治理功能旨在支持当今金融服务组织的严格要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