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帝欧家居(002798.SZ):广西欧神诺藤县生产基地4条生产线暂时停产

2021-09-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5日丨帝欧家居(002798,股吧)(002798.SZ)公布,公司控股孙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简称“广西欧神诺”),于近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部分地区电力供应紧张的影响,积极响应限电限产的要求,暂时停运了位于广西藤县的4条生产线(建筑陶瓷年产能合计约3,000万平方米)。公司广西藤县生产基地暂时性停产所影响的产能预计将在当地电能供应紧张状况有所缓解后得以恢复。

广西欧神诺将在限电限产期间安排优化工艺控制、设备检修等方式,合理组织生产经营。公司将利用供应链全国布局优势,通过统筹协调广东佛山、江西景德镇等生产基地产能,调整产能资源结构,全力保证客户订单的如期保质交货,确保公司整体经营稳定。

截至目前,公司除位于广西藤县的生产基地外,均不存在限电限产的情形,各生产基地均有序正常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