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形成3个疫情传播中心:一个小学、一个鞋厂、一个公司

2021-09-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福建疫情备受关注,其中一个之前从未发生过的新情况是:疫情首先在学校发现,且儿童感染较多。

在福建本轮疫情中,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是最早发现感染者的地方,由此也引发了本轮疫情的3个传播链条,分别以一个小学、一个鞋厂还有一个公司为中心。央视通过图示进行了梳理:

福建形成3个疫情传播中心:一个小学、一个鞋厂、一个公司

此轮疫情最先是在莆田市按规程落实“适时抽检”工作中,对仙游县枫亭镇铺头小学在校学生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的。

经专家研判,铺头小学1名学生家长林某杰疑似为本次疫情源头,即新加坡入境人员导致的传染链条。

视频

据福建卫健委消息,9月14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0例(厦门市报告12例、泉州市报告5例、莆田市报告3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9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厦门市报告)。

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2例,目前住院152例(厦门市45例、泉州市16例、莆田市91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3例(厦门市1例、莆田市12例)。

福建形成3个疫情传播中心:一个小学、一个鞋厂、一个公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福建#疫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