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法罗群岛屠杀1500头海豚 史上规模最大血水染红海滩 当地人感到恶心

2021-09-15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15日讯 老马 即使是法罗群岛传统捕猎最坚定的捍卫者也谴责周日对近 1,500 头海豚进行的“残忍和不必要的”屠杀,这些海豚被驱赶到 Eysturoy 岛 Skálabotnur 海滩的浅水区,并在在被杀之前在那里挣扎了数小时。

卫报:法罗群岛屠杀1500头海豚 史上规模最大血水染红海滩 当地人感到恶心

海豚从 Eysturoy 岛上的血迹斑斑的水中拉出来后,海滩上的白海豚尸体

英国卫报报道,当地一个海洋守护组,80年代以来一直从事活动停止传统的法罗群岛“磨”追捕行为,声称周日“在这些岛屿的历史海豚或领航鲸的最大单次杀戮”,与日本臭名昭著的“海湾”旨在灭亡更多的动物比赛中度过整个屠杀赛季。

这一次,杀戮的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许多经常将狩猎视为其文化遗产一部分的法罗人也表达了厌恶。

“看到这种事情我感到恶心,”当地广播公司 Kringvarp F?roya 的 Facebook 页面上的一位评论员说,另一位评论员将大屠杀描述为“完全可怕”,并说:“我很尴尬成为法罗群岛人。”

海瑞·彼得森(Heri Petersen) 是杀害事件发生地所在海湾的当地 Grind 狩猎协会的主席,他说,太多的海豚被赶进海湾沙滩,而在海滩上等待杀死它们的人太少,拖延了时间。延长了它们的痛苦。

“我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他告诉当地的 Info 新闻网站。“海豚在被杀死之前躺在沙滩上挣扎了太久。”

为传统狩猎的延续而运动的法罗群岛狩猎协会的前任主席汉斯·雅各布·赫尔曼森告诉当地的 Kringvarp F?roya 广播公司,他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他说“破坏了我们为保护狩猎习惯所做的所有工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