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势如破竹!联泓新科上市仅9个月市值突破千亿

2021-09-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9月15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联泓新科(003022)市值已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003亿元,位列全体A股前4%、深圳A股前2%、证监会行业分类“制造业-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前2%、申万行业分类“化工”前2%。

登陆A股9个月以来,联泓新科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据多家机构研报显示,联泓新科在多个新材料细分领域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在EVA光伏胶膜料方面具备雄厚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是国内少数具备生产能力的供应商之一。更受各方看好的是,联泓新科在光伏材料、新能源电池材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特种精细材料方向的战略布局,与国家碳中和政策及绿色可持续发展趋势高度契合,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上市后,联泓新科动作频频,收购了联泓化学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投资江西科院生物新材料有限公司,布局生物可降解材料产业。9月8日,联泓新科公告将加码锂电和光伏材料产业,再度引发市场关注。近一周内,国信证券(002736,股吧)、安信证券、中泰证券国海证券(000750,股吧)等多家机构相继发布研报,维持联泓新科“买入”“增持”评级。(全景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