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见控股(00862)拟于新疆成立合资公司 提供矿产和资源运输服务

2021-09-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远见控股(00862)发布公告,2021年9月15日,远见物流(公司的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与鑫鹏鸿业(为独立第三方,股东为郭长红先生及和郑娟女士)订立合资协议。根据协议,合资协议投资方同意于中国新疆成立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主要于中国西北地区从事提供矿产和资源运输服务。合资公司的60%实益拥有权将由远见物流拥有,而剩余的40%权益由鑫鹏鸿业拥有。根据合资协议的条款,合资公司的建议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3705万元,远见物流的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223万元。合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拥有附属公司及其财务业绩将并入公司的综合财务报表。

新疆是中国最大的省份,占地160万平方公里及约有250万居民。尽管地理环境偏远,新疆是拥有丰富煤和矿产资源的地方。许多大型精炼厂都位于新疆地区。该地区对煤和矿产资源运输服务有大量需求。

郭长红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人,于新疆的物流行业拥有逾二十年经验。在行业内,他富经验并拥有良好的商业网络。郑娟女士对于新疆的运输车辆管理及营运上具丰富经验。董事相信通过订立合资协议,集团可利用其业务经验及人脉投资新业务,使业务多元化并为集团带来收入。董事认为,成立合资公司为集团提供了获得投资回报及把握当地经济发展机遇的良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