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pplied Information获得新专利 提高道路安全

2021-09-15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能交通基础设施技术供应商Applied Information宣布获得一项由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专利,涵盖TravelSafely互联车辆(CV)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关键技术,可在出现潜在危险情况时向驾驶员和弱势道路使用者发出提醒。

Applied Information获得新专利 提高道路安全

(图片来源:Applied Information)

该专利名为“用于交通控制器系统与移动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通信的系统、方法和设备”。通过装有TravelSafely的智能手机和其他车载计算机,此项专利可提供与适当配备的交通控制设备进行通信,从而提供旅客信息和安全信息,例如在学区闯红灯和超速。该专利还会使智能手机TravelSafely实现安全信息通信,因此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能够在遇到车辆时收到潜在危险的提醒。

该系统包括各种位于道路、汽车内、智能手机中的信号发射器和接收器,或由蜂窝网络骨干支持,用于将交通相关信息分发给用户和交通控制器设备。公开实例中车辆和/或行人可以发起蜂窝和RF信号的双重传输,从而改变交通灯状态,其中在交通路口控制器单元处接收的第一信号被处理以改变交通灯状态(例如,按需将灯从红色变为绿色)。

(视频来源:Applied Information)

Applied Information总裁Bryan Mulligan表示:“目前美国约有3亿部智能手机。TravelSafely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方式,可以让驾驶员和弱势道路使用者体验互联车辆技术带来的安全优势。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配备蜂窝服务,道路安全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该专利还可确定车辆占用车道,以及该信息与交通信号灯相位有何关系,例如了解车辆是否处于转弯车道,并为该车道提供“准备好绿灯(Get Ready for Green)”的信息。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可计算车辆相对于交通信号灯的轨迹和速度,从而在出现潜在闯红灯行为时发出警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