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中铁(00390.HK)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品种一)拟全额兑付不续期

2021-09-1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中国中铁(00390.HK) 公布,于2018年11月6日发行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品种一)(该期债券),根据《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该期债券基础期限为3年,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该期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3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该期债券。

公司决定不行使发行人续期选择权,即将该期债券全额兑付。该债券简称:18铁工Y1;债券代码:136924;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3亿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