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ivian成首家交付电动皮卡车企:R1T从工厂下线

2021-09-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twitter宣布,Rivian第一辆R1T皮卡在数次推迟之后,已从伊利诺斯州Normal工厂下线。这也使其超过福特、通用和特斯拉,成为首家交付电动皮卡的车企。

Rivian成首家交付电动皮卡车企:R1T从工厂下线

RJ Scaringe在推文中表示:“经过几个月的试生产,今天早上我们第一辆客订车在 Normal下线,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它们交付到我们顾客手中。”

Rivian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十年中已经获得了大约100亿美元的投资。此前Rivian曾与亚马逊(Amazon)等公司达成协议,提供商用电动汽车以支持配送。

随着R1T于本月开始交付,R1S SUV将紧随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此前消息称,Rivian已提交IPO申请,寻求约800亿美元的估值,在电动汽车市场引起轰动,还引发了马斯克的嘲讽。

据悉,Rivian在2018年底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其全电动R1T卡车和R1S SUV原型车。电动皮卡于去年11月份开始接受预订,起售价为7.5万美元,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 483 公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