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东瑞邦染业2.4万平米宅地因无报价流拍 降价至1.24亿重新挂牌

2021-09-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5日,据京东拍卖信息显示,广东瑞邦染业2.4万平方米宅地因无人参拍而流拍,围观人数超过6800人,报名人数为2,但最终仍无法成交,重新挂牌时间定为9月30日。重新挂牌起拍价约1.24亿元,比首次拍卖降价约1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据资料显示,本宗地块及地上五栋建筑物打包拍卖,地处佛山南海西樵镇山根下沙片区,权属广东瑞邦染业有限公司所有。

本次拍卖标的房屋建筑面积合计为5214.51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3860.11平方米,容积率1.8(据相关人士透露,本宗地块容积率还有机会调整,有望提高到2.5以上),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土地权利类型为国有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期限为2072年02月03日。地块原起拍价1.38亿元,折合起拍价约3212元/平方米。

根据片区规划,本宗地块毗邻九江沙头中心城区,将定位发展为以文旅为特色的滨江新城、沙头片区城镇综合服务中心和新型城镇化示范社区。片区未来还将有有轨电车T10和佛山轨道7号线穿过。

此外,涉及地块主要有几个风险提示:标的物已解除抵押;标的物上有六名承租人;标的物需每月支付13000元的电力增容费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