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Fitness+开放15个新国家市场 增“集体健身”功能

2021-09-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5日丨据香港经济日报,苹果(APPL.US)今在发布会上宣布Fitness+将推出六种语言的字幕支持并拓展的市場,由最初只有澳洲、加拿大、爱尔兰、纽西兰、英国、美国用家可使用,现时将拓展至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马来西亚等15个国家。蘋果還預告在今年秋天,Fitness+会推出名为“SharePlay”的集体健身功能,用戶可以同时与多达32人一起运动。

Fitness+也将加入引导冥想功能,帮助用戶在日常生活中减轻压力。而冥想功能将会由9大主题:目的、善良、感恩、察觉、创造力、智慧、平静、专注、韧性,用戶可以选择主题并与影片中的教练一同进行冥想,时间约5至20分鐘。除此之外,用戶还可将影片音訊上传至Apple Watch的应用程式中,用戶便可以随时随地冥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