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月底上映 吴京主演电影《长津湖》开启预售:一图看懂超豪华阵容

2021-09-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电影《长津湖》已经开启预售,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国庆一起走进电影院,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本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

电影《长津湖》正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月底上映 吴京主演电影《长津湖》开启预售:一图看懂超豪华阵容

现在,灯塔专业版联合淘票票,制作了一张长图,带你了解本片超强台前幕后班底和制作实力。

据了解,《长津湖》整部影片拍摄周期长达180多天,有四五十家全球特效公司参与,制作成本将打破华语电影纪录,光剧组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成本就花费了几百万元。

影片为了全景式再现这场战役的全过程,主创团队经过了5年多的剧本打磨,两年多的细致筹备,超过7万人次的群众演员参演,超大规模的服装道具军事装备准备,以及超百公里的战役战术设计。

剧情简介:

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在零下三十多摄氏度的极端天气中,很多先烈是以端着枪的姿势被冻僵,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

月底上映 吴京主演电影《长津湖》开启预售:一图看懂超豪华阵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吴京#长津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