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15日禾望电气涨停分析:风电,光伏,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热股

2021-09-15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禾望电气(603063,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24.38元。该股于14点6分涨停,1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304.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22%。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7935.85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5257.31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804.41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15日禾望电气涨停分析:风电,光伏,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热股

该股为风电,光伏,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热股,当日风电概念上涨6.74%,光伏概念上涨2.86%,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上涨2.07%。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公司提供系列化的静态无功发生器及新能源场站功率管理系统可以用于稳定智能电网系统电压

2、国内首推集散式光伏逆变方案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之一;在光伏发电方面,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光伏产品主要包括括集中/集散式大功率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

3、在风力发电方面,公司专注于电网适应性研究和未来新机型研发,风电机组转矩跟踪、电能质量、电网适应性、高低压穿越和海上风电等解决方案均具有较强竞争力;主要产品包括1.0kW~10.0MW全功率变流器、1.5MW~6MW双馈变流器、5.0MW~10.0MW中压风电变流器、主控电气系统以及变桨控制系统等,风电变流器是公司目前最主要的风力发电类产品

从财务状况来看,禾望电气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98亿元,同比下降10.29%;归母净利润9834.66万元,同比下降20.99%;扣非净利润8771.1万元,同比下降23.05%;负债率39.25%,投资收益887.92万元,财务费用15.46万元,毛利率39.02%。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