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安网红车UNI-T C-NCAP碰撞测试 五星安全成绩

2021-09-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长安UNI-T是其高端品牌“UNI”(引力)序列的首款车型,凭借着极具科幻感的外观,以及不俗的配置,该车收获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网红车。

日前,2021年新的一轮C-NCAP成绩公布,此次官方公布了长安UNI-T车型(1.5T 尊贵型)的成绩,该车以87%的得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

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的审核,现公布评价12号车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安牌 SC7151AAB6型轿车(长安牌/长安UNI-T 1.5T 尊贵型),详细成绩如下:

乘员保护评价:得分为64.648分,得分率为92.35%。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为10.609分,得分率为7073%。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为11.774分,得分率为78.49%。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7%。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以下是该车型性能画像:

长安网红车UNI-T C-NCAP碰撞测试 五星安全成绩

不过,在8月份的车质网投诉榜上,长安UNI-T以199例的“傲人成绩”,荣登车质网投诉榜榜首,领先第二名广汽丰田iA5超100例,换言之,投诉量是第二名的二倍。长安UNI-T的质量缺陷被彻底揭露。

据了解,投诉车主反映最多的问题,就是车机影音系统故障,以及变速箱顿挫。

有车主在投诉内容中介绍,他购买的是2020款1.5T旗舰型,买回不就就发现车机卡顿,并且很多设置自动还原。还有车主表示车机系统倒车影像,360°全景不显示、播放音乐时会自动没声,极大影响用车体验。

同时,该车还存在变速箱顿挫的故障,以及油耗和动力与厂家宣传不符的问题。有车主介绍,车辆变速箱顿挫很厉害,刹车停了一晚上再走就咯噔一声,洗车后也有特别明显,变速箱处漏油,也不是个例。而且发动机油耗过高,加速不如厂商宣传的那般轻盈动态。

针对老款车主的投诉维权一事,长安汽车还没有做出回应。

长安网红车UNI-T C-NCAP碰撞测试 五星安全成绩

长安网红车UNI-T C-NCAP碰撞测试 五星安全成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安#UNI-T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