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莱士等4家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问题遭处置通报

2021-09-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9月15日,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近期连锁餐饮企业网红餐厅门店食品安全问题的处置通报》。

通报称,近期,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关注连锁餐饮企业及网红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被通报的餐饮企业有,北京华强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华莱士)、北京兰临兴业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老马牛肉面)、北京云河月餐饮有限公司(云河月)、北京合和万家粥铺(万家乐粥铺)。

其中华莱士门店,因当事人食品加工、储存场所环境脏乱、存在蟑螂情况,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立案查处并责令整改,处罚日期2021年9月12日。

值得注意的是,9月1日,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称,近期,关于“华莱士”“杨国福麻辣烫”“胖哥俩肉蟹煲”等连锁餐饮企业门店后厨乱象的媒体报道激增,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曝光连锁餐饮企业门店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截至9月1日,对全区“华莱士”餐饮企业门店10家进行多次全覆盖检查及回头看工作,通报显示,华莱士北京宋庄店等5家华莱士门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本次因环境脏乱被立案查处的北京华强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也名列其中,当时被查处的问题是“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

企查查APP显示,北京华强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据企查查,华莱士品牌关联企业福建省华莱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网介绍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福建福州市,2016年,该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华士食品,836475)。

华莱士等4家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问题遭处置通报

华莱士等4家餐饮企业食品安全问题遭处置通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