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上市,全新起亚嘉华领衔MPV市场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内饰具有人性化魅力。东风悦达起亚自品牌重塑之后就喜事连连,2021年9月,又迎来了起亚嘉华的到来。从视觉到触觉,承载着对消费者更多的爱。为了独占MPV的市场,从设计源头就使得消费者信服。

9月上市,全新起亚嘉华领衔MPV市场

从第一代开始,起亚嘉华在全球市场一直都具有着不错的成绩跟口碑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360度全方位保护

针对日常出行中,前排与后排乘客交流不便的“痛点”,第四代嘉华12.3英寸智能显示屏内置了“乘客交流”功能:前置麦克风捕捉驾驶员的声音,并通过后置扬声器进行播放,确保了车内驾乘人员畅通交流。同样地,在后排乘客休息时,可开启“安静模式”,后座扬声器会启动静音,同时前排音响的音量也会自动降低,在确保驾驶者需求的同时,带来静谧的后座休憩空间。

同时,第四代嘉华通过第二排正前方的摄像头,实现了后排“乘客视图”功能。二、三排乘员的动态可通过中控屏进行投屏显示,方便前排时刻“掌握”后排乘客情况,不仅视觉范围更大、视觉效果更佳,而且还可以通过对话模式进行互动。

细节决定胜负,提供人性化尊享体验

除了“照顾”车内驾乘者的贴心配置,第四代嘉华还拥有多项智能便捷配置,能够满足用户出行的各种场景需求。

9月上市,全新起亚嘉华领衔MPV市场

起亚嘉华集于更多家庭需求,重树MPV大旗

不仅如此,第四代嘉华搭载了基于智能钥匙的双侧智能电动滑门和电动尾门自动开闭功能。当抱着小孩或携带重物想要上车时,只需携带智能钥匙,在车门旁稍作停留,电动滑门将自动开启,配合上下车照地灯,带来VIP般尊享体验。

还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闭功能。当需要同时取出放在后排座椅上和后备箱里的物品时,长按智能钥匙的解锁键三秒钟,即可自动开启侧滑门和电动尾门,同样长按锁车键三秒钟就可同时关闭,带来领先同级的便捷用车体验。

9月上市,全新起亚嘉华领衔MPV市场

起亚嘉华多项智能科技,360度贴心服务

可见,起亚嘉华的出现,又为国内MPV市场注入新活力。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MPV的缘由更多是注重车子的舒适性。起亚嘉华的总体设计更加人性化,它的出现,将是为汽车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热闹。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