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方黑芝麻押宝大健康产业|全新黒养黒系列重磅上市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南方黑芝麻(000716,股吧)在我国享有较高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是中国黑芝麻产业知名品牌,也是中国黑芝麻届公认的第一品牌。旗下的黑芝麻糊更是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产品,作为我们老少皆知的黑芝麻糊产品,已经畅销三十多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黑色乌发公式,以黑养黑食补新理念

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于“健康”和“营养”的关注与重视已经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南方黑芝麻因洞察到国人的养生需求,看准了大健康市场前景,最新推出了全新“黒养黒”乌发系列黑芝麻丸产品。整个系列的产品以黑芝麻+蜂蜜+其它黑色食材为基础,真材实料,营养丰富,真正的实现养发护发从食补开始。

南方黑芝麻押宝大健康产业|全新黒养黒系列重磅上市

“黒养黒”黑芝麻丸作为无添加香精、无添加色素、无添加防腐剂、高钙、高铁、高膳食纤维的营养产品,不仅绿色健康老少皆宜,且传递了“药食同源,健康饮食”的食补理念。

投入研发力量,植物基技术新应用

南方黑芝麻率先制定黑色食品质量标准,产品选育高活性黑色良品原料。大力投入研发力量,产品研发方面有两大核心技术支撑:“黑色食品作物种质资源研究与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利用”的植物基原料选育分析技术和“营养代餐食品创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的植物基营养代餐加工技术;两项专有技术均荣获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新品打造,原料选材、研发生产上都非常值得信赖。

南方黑芝麻押宝大健康产业|全新黒养黒系列重磅上市

直击当代痛点,服务消费者

为了更加适宜各种消费群体,针对各个年龄层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南方黑芝麻集团此次最新上市的多款“黒养黒”系列产品。每一款均选育高活性黑色食材,配方经过长时间的用心研制;其中原味和粒粒款黑芝麻丸以黑芝麻+蜂蜜+其它黑色食材为基础,在无添加香精、无添加色素、无添加防腐剂的保证下,最大程度上保留食材的原始风味。粒粒款黑芝麻丸颗粒分明,入口酥脆有嚼劲,芝香四溢非常值得一试,也更适合年轻牙口较好的消费群体。特别是该系列的益生菌黑芝麻丸和灵芝黑芝麻丸是市面上极其少见的口味和食补配方,极好地呈现了古法工艺和现代配方的碰撞,提前向食补市场迈进一大步。温和滋补,进补有方,养生美味同时选择,非常适合现代人的养生需求。在包装上,整体以金色和黑色为主体颜色的日系包装设计十分简约大气,也极大满足了消费者高端送礼需求。

南方黑芝麻押宝大健康产业|全新黒养黒系列重磅上市

不忘初心,“南方黑芝麻”始终与时俱进

南方黑芝麻集团始终坚持初心、矢志不渝,不断创新和打造黑芝麻产业新升级。以匠心精神追求产品的口味口感、健康营养达到完美融合,致力满足国人好吃健康食品的消费需求。小芝麻,大产业,南方黑芝麻不断与时俱进走进了现代人的健康饮食文化和生活。

南方黑芝麻押宝大健康产业|全新黒养黒系列重磅上市

在未来发展中南方黑芝麻集团不仅以黑色食补理念为重要方向植根于传统养生文化,并将“黒养黒”系列产品,不断年轻化、多元化、不断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立志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体验新产品,给与消费者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纯净。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