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威胜控股(03393.HK)中标3.6亿元海外电表大单

2021-09-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5日丨威胜控股(03393.HK)宣布,于2021年9月14日,公司于墨西哥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WASION, S. DE R.L. DE C.V.就有关夺得逾100万台智能电表以及合约价值逾人民币2.6亿元( 逾3.14亿港元 )的招标合约,与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CFE”)订立供货协议。CFE在墨西哥境内为约4806万名用户提供服务。

除此以外,于2021年8月27日,公司于巴西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Wasion daAmazonia Industria de Instrumentos Electronicos S.A.就有关夺得约逾100万台电表以及合约价值约为人民币1亿元( 约1.21亿港元 )的招标合约与Equatorial Energia订立供货协议。Equatorial Energia是位于巴西东北部的电力公司,覆盖约714万名用户。

公司表示,以上中标体现了威胜的品牌国际化和国际客户认可度。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