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启动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公开查缉行动

2021-09-1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市启动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公开查缉行动

启动仪式上,缉毒犬在缉毒警引导下对快递件公开查缉。

北京市启动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公开查缉行动

缉毒犬对快递件嗅探查缉。

北京市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公开查缉行动近日启动。针对寄递渠道涉毒违法犯罪问题,北京警方将利用缉毒犬嗅探、仪器查缉等方式开展公开查缉。启动仪式在中通快递北京运转中心举行,北京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禁毒办、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以及中通、申通、圆通等13家寄递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启动仪式上,缉毒民警前往分拨中心,利用10条缉毒犬及先进的查缉设备,对部分毒情严重省市进京快件邮包开展了公开查缉。据介绍,近年来,北京市各级禁毒部门牢固树立“全民禁毒”“依法禁毒”“智慧禁毒”“科技禁毒”“廉洁禁毒”理念,扎实开展各项禁毒工作,毒情状况整体向好、平稳可控。但一些不法分子借助寄递企业网点分布广、运输支付快等便利条件实施贩毒行为,使寄递渠道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呈上升趋势。此次组织开展寄递渠道禁毒专项攻坚,就是抓住了禁毒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攻坚,全力打击整治寄递渠道涉毒行为。

中国消费者报董芳忠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