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郊怀柔七旬老翁徐东升向市民免费签名赠书

2021-09-15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七十斋翁拾趣风,书坛驰骋乐无穷。随心感悟人和事,文墨全通左手功。”这是怀柔市民陆红喜接过徐东升先生签名赠书后发出的感慨。9月11日上午,怀柔区糖果儿书屋内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徐东升先生签名赠书活动在这里有序举行。两个多小时的“免费签名赠书”活动,受到书迷们的热捧,原定108本的签名赠书量,不到半小时赠送一空,作者只好又取来110本,但不到1小时,仍又赠送一空。对此,徐东升先生感慨道:“没想到在当今爱书者大有人在。”

京郊怀柔七旬老翁徐东升向市民免费签名赠书

徐东升祖籍安徽,曾在北京卫戍区服役,后转业到怀柔区人民武装部任职至退休。退休后的徐东升爱好广泛,涉足书法、写作、收藏、社会活动多个领域,被业内人士称为怀柔“文化杂家”。本次所赠书目《半瓶斋混元》堪称是作者《半瓶斋杂记》的第四部。

京郊怀柔七旬老翁徐东升向市民免费签名赠书

在前来接受赠书的队伍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公安、老教师,也有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还有天真活泼的少年儿童。得到签名赠书后,有的恳求与作者合影留念,有的要求加入作者微信,从热心读者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们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对作者的敬佩和仰慕。书友小娟,得到赠书后,还把一束鲜花送到了作者的胸前。让人欣慰的是,怀柔区老领导、《怀柔区志》主编,八十岁的丁学济先生也慕名来到签名赠书现场。作者的老战友尹德夫妇,也年近八旬,得知徐东升签名赠书的消息后,也赶到了现场。

京郊怀柔七旬老翁徐东升向市民免费签名赠书

正是有了这么多的热心读者,才让徐东升签名赠书活动搞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者:魏明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