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第二批集中供地9宗地块报名未达标而“流拍”

2021-09-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15日午间,杭州第二批集中供地中的十宗竞品质地块报名截止,均停止递交申请文件及缴纳保证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全部十宗竞品质地块中,九宗地块报名未达标,无法进入后续正式竞价环节,相当于“流拍”。仅富阳富春湾新城地块的报名情况符合要求。

此前于8月26日,在调整竞拍规则后,杭州重新进行第二批集中供地挂牌,竞品质地块对房企的资质、资金来源、多马甲参与进行限制。十宗竞品质地块中仅有三宗地块(钱塘区大江东地块、萧山区新塘地块、富阳区富春湾新城地块)降低出让起价。

其中,唯一进入富阳区富春湾新城地块,重新挂牌后起价由7.64亿元下调至7.2亿元,地价下调500元/平方米。另一宗被房企广泛关注、利润率尚可的钱塘区大江东地块,有两家房企报名,但由于报名房企不足3家未达竞品质地块报名门槛,也无法进入后续环节。

据悉,富阳区富春湾新城地块出让面积3.64万平方米,容积率2.4,可建面积8.74万平方米,起拍价7.2亿元,起始楼面价8242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