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远仪器拟推426万股股权激励计划:占总股本3.1%面向109名高管员工

2021-09-1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 9月15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创远仪器(831961)拟推出426万股股权激励计划,占总股本3.1%。激励面向109名高管和核心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47.6%。公司表示,该激励机制可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和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推动健康持续发展。

创远仪器激励计划显示,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425.695万份股票期权,占总股本的3.87%,首次授予340.556万份,预留85.139万份。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0.52元/份。对比二级市场股价,截至9月14日收盘,创远仪器股价为26.28元/股。

据介绍,公司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共计109人,占员工总数的47.6%,包括总裁、财务总监兼董秘等5名高管和104名核心员工。

创远仪器为此次股权激励计划设置了公司业绩指标和个人业绩指标,其中公司业绩指标如下:

首次授予部分的行权考核年度为2021-2022年两个会计年度,分两个考核期:2021年营业收入值不低于4亿元且公司2021年年度新增知识产权发明专利申请数不低于40个及新增软件著作权申请数不低于20个;2022年营业收入值不低于5.2亿元且公司2022年年度新增知识产权发明专利申请数不低于50个及新增软件著作权申请数不低于25个。

预留的股票期权若在2021年授出,则考核与首次相同;若在2022年授出,则业绩考核目标:2022年营业收入值不低于5.2亿元且公司2022年年度新增知识产权发明专利申请数不低于50个及新增软件著作权申请数不低于25个;2023年营业收入值不低于6.5亿元且公司2023年年度新增知识产权发明专利申请数不低于60个及新增软件著作权申请数不低于30个。

公司表示,此次股权激励对象中,部分承担着制订公司发展战略、引领公司前进方向的重大责任,部分是公司业务板块和管理工作的直接负责人,部分公司重要工作的承担者,对于公司的发展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该计划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和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创远仪器是一家射频通信测试仪器生产商,专注于无线通信网络测试、无线通信智能制造测试、无线电监测和北斗导航测试等方向,2020年营业收入3.05亿元,归母利润4860万元;今年上半年营收1.89亿元,净利润为2583万元。截至8月,公司共有专利306个,其中发明专利198个,已申请软件著作权113个,拥有授权专利共140个,成功申请2项PCT专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