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莆田官方辟谣:“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信息不实

2021-09-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14日,一段疑似“莆田市荔城区北高镇涉及新冠疫情”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发布者称,新冠感染者林某某到北高镇吃饭、到酒店开房,引发当地疫情严重传播。

针对上述消息,莆田警方通报,微信平台上流传的“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的信息不实。通报称,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散布他人隐私,被处予行政拘留15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原文如下:

2021年9月14日,一段内容为“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的微信聊天录屏视频在微信平台上流传。

经查实,9月14日11时许,周某(男,33岁,荔城区北高镇人)在与微信好友罗某(女,29岁,贵州省习水县人)聊天时,出于炫耀取乐目的,虚构不实信息发送给罗某。随后,罗某将其与周某的聊天记录录屏制作成小视频对外发送,致该段视频在网络上扩散,造成社会不良影响。当日18时许,周某、罗某相继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违法行为人周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散布他人隐私,被处予行政拘留15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当前正值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

2021年9月14日

福建莆田官方辟谣:“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信息不实

福建莆田官方辟谣:“某确诊人员在北高镇宾馆开房”信息不实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福建#莆田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