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极星英国团队将开发Precept量产版 预计2025年前投产

2021-09-15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极星计划继续发展其在英国的测试设施,以实现其生产高性能、可持续汽车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个目标,该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扩充英国团队,将成员数量从250人提升到500人以上。

极星英国团队将开发Precept量产版 预计2025年前投产

(图片来源:极星)

极星的英国研发团队将与瑞典研发团队合作,专注于“具有突破性的工程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公司实现其领导整个行业的目标。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向电动汽车过渡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关键转折时刻。英国工程人才和瑞典专业知识的结合,将确保我们的车辆成为道路上性能最好,且可持续性最高的汽车之一。”

极星英国部门的工作重点将是开发Precept车型的量产版本,这是该公司在2020年发布的概念车型。极星表示,Precept未来将主要与特斯拉Model S争夺消费者,该公司在开发Precept的过程中将主要专注于可持续性,而并非车辆的速度。

车辆的座椅由再生塑料制成,车内地毯由旧渔网制成,碳纤维式的编织材料也是由可持续作物制成的,与传统内饰相比,Precept的内饰材料轻了50%,有助于提升车辆性能。该公司还声称,他们未来的旗舰电动车将比市场上的普通新车少产生80%的塑料垃圾。

极星英国团队研发负责人Pete Allen说道:“Precept是极星在设计、技术和可持续性方面的集中展示,量产车型将在实现气候中立的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而我们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团队。”Precept电动汽车的量产版本预计将在2025年之前投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