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减推升国际学校热度 优山美地成顶豪买家争夺对象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2021年,注定是教育改革与巨变之年,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教育逐渐“返璞归真”,重拾促进健康全面发展的初心。在教育回根、价值重塑的政策导向之下,原有的补习班、学区房、重点班等“三板斧”统统失灵,不仅让未来教育方案充满不确定,也让寻求优质教育资源的家长倍感迷茫。教育变天之际,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应该如何规划孩子的教育路径?

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双减”风暴来袭之后,学区房与补习班光环不再,而一直提倡全人教育、素质教育的国际学校却热度飙涨。作为“双减”的先行者,国际学校注重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均衡发展,大量时间用在社会实践、课外活动和兴趣爱好发展上。“双减”政策的落地,无疑使国际学校价值愈发凸显,也让更多的家庭开始考虑换条赛道,选择在国内接受国际教育。在此趋势下,众多优质国际学校环伺的优山美地“公园墅王”迎来新一轮利好,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双减推升国际学校热度 优山美地成顶豪买家争夺对象

据悉,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地处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核心,在周边五公里范围之内云集了京西国际学校、北京顺义国际学校(ISB)、鼎石国际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北京英国国际学校等云集于此,从项目驱车10分钟便可直达。多达北京70%的国际学校,使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在国际教育资源的占有数量与密度方面均为全国之最。为数众多的国际学府,还包罗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程教育体系,为“双减”时代提供了上佳的教育选项。

双减推升国际学校热度 优山美地成顶豪买家争夺对象

并且,不同于众多匆忙上马的国际学校,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周边的国际名校大多为老牌名校,办学年限超过十年之久。在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周边,绝大多数为北京排名前十的国际学校,教育资源可谓极为优质。居于优山美地公园墅王,温文尔雅的英式教育、自由奔放的美式教育、传统与国际并重的教育体系均可在此觅得,使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堪称北京首席国际学区。

双减推升国际学校热度 优山美地成顶豪买家争夺对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优山美地公园墅王一路之隔,将建成北师大高端校区的国际部,共有72个班3000个席位,预计明年开始招生。在“双减”推升国际学校热度之际,优山美地公园墅王将成为顶豪市场毋庸置疑的首选标的,头部资产的含金量更具成色。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