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劲松口腔全面开启数字化口腔新时代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9月14日,劲松口腔国际部精准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在北京华贸中心正式启幕,开启了口腔医疗领域高效、精准的新时代。与会嘉宾包括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艾哈桑、瑞士驻华大使馆首席投资官Roger Germann以及来自口腔业界知名厂商。

劲松口腔全面开启数字化口腔新时代

瑞士驻华大使馆首席投资官Roger Germann开幕仪式致辞

瑞士驻华大使馆首席投资官Roger Germann在开幕仪式上表示,“中国是全球口腔业发展的重要新兴市场,有着巨大的口腔消费需求和市场潜力。而瑞士作为全球口腔精工产业的知名原产地,在全球口腔工业和供应链领域有着众多高端品牌。感谢劲松口腔和盖氏集团为两国深化口腔领域的合作做出表率。希望随着劲松口腔国际部的启幕,劲松口腔可以进一步深化同瑞士等国际厂家的合作,引领中国民营口腔机构的迅猛发展。”

劲松口腔国际部2020年成立,旨在开创民营口腔服务的4.0时代。经过一年的试运营,劲松口腔国际部已经成为民营口腔国际化、精准数字化口腔治疗等领域的先锋,并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冠军合作诊室、中国航天人航天专家口腔保障承接中心、BTV义诊合作机构等实力殊荣,成为北京地区民营口腔领域的新坐标(603040,股吧)。

据劲松口腔国际部首席医疗官汪晓晖介绍,作为民营口腔服务新时代的全新品类,劲松口腔国际部在创建之初,即创立了面向未来的精准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该中心全系引入以德国Straumann为主体的欧美进口数字化设备,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数字化口腔诊疗服务,帮助客户完成口腔种植即刻种植、牙冠修复、数字贴面、数字正畸等各类需求。劲松口腔精准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先期将由劲松口腔国际部开始试点,目前已逐步在外企分院、望京分院等大院进行复制拓展,后续将逐步覆盖到北京全部12家分院,并成为劲松口腔大院模式的标准配置。

8月2日,《北京市关于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实施方案》提出要将北京建设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其中包括跨体系数字医疗示范中心建设工程的相关方案。这无疑让根植于北京的劲松口腔进入数字化发展的快车道。当今,数字化已经成为全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几乎所有的产业都已开始或接近完成数字化转型,口腔医疗领域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超高效、超精准的新时代。

口腔诊疗,特别是种植、正畸、修复等治疗对于医技要求极高,通常需要具备数年以上的临床事件,才可以掌握相应的精湛技术,其难点在于准确的判断、严谨的方案和精准的操作。而如今,借助数字影像、3D打印、CAMCAD设计、AI智能诊疗软件等数字化技术,口腔医生们可以更高效、更精准的对种植位置、正畸矫正力度、牙冠制作等进行全程掌控,可以大大提升相应治疗的舒适度和手术效率。

目前,数字化口腔产品的市场价格已经接近传统产品,未来,劲松口腔精准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将持续升级,在不断提升技术设备水平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发挥数字化的更多优势,让数字化口腔成为医生的得力助手、客患的首选产品。

口腔医疗得以在数字化赋能下快速发展,固然离不开精良的数字化科技产品,不过在劲松口腔首席执行官马志欣看来,劲松口腔国际部所倡导的‘国际化’、‘数字化’并不局限于国际进口设备,其核心发力点将着重落实在国际医疗文化和国际标准流程层面。“劲松口腔国际部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国际服务理念深度植入到每一位员工、每一个产品和每一次服务,为顾客提供的不仅是符合国际标准的诊疗服务,更是符合国际标准的口腔健康和科学防治一体化理念,让人们最终远离口腔疾病之患,尽享愉悦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随着劲松口腔的飞速发展和资本化运营,劲松口腔国际部将持续推进世界口腔医学与全球服务理念的创新融合,“劲心” 成就人们“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的高阶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