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美亚柏科与你“疫”路同行!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我行,我先上!”9月14日,在厦门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后,美亚柏科(300188,股吧)迅速响应相关单位志愿者招募需求,在公司党委、团委的号召下,共有包括蒲公英志愿者在内的70余名青年积极报名,其中一半以上为党员。

关键时刻,党员先上。在厦门市思明区多个街道的核酸采样点,美亚柏科志愿者协助开展设备运维、技术指导、现场协调、信息录入、物资发放、现场引导等工作。目前,志愿者人数仍在持续增加中。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美亚柏科与你“疫”路同行!

接棒换班的部分志愿者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美亚柏科与你“疫”路同行!

协助群众录入信息的志愿者

有一份热,发一分光。9月10日,福建疫情突发,防控形势陡然严峻。

作为厦门本土科技企业,美亚柏科迅速召集技术精干投入战“疫”——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协助有关部门进行大量数据排查和新数据接入;对人员流向及信息进行分析,开发防疫模块并提供系统运维支持;开展涉疫人员筛查,及时掌控本地疫情发展态势;协助开展舆情支撑任务,常态化多时段推送疫情信息,浏览排查数据并形成报告等。

今年以来,疫情反复,美亚柏科自8月以来就已开始协助国家相关单位进行人员身份落查和密接分析。截至9月14日,已投入6个技术保障团队共69人,为国家、省、市各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当前,疫情来势汹汹,美亚柏科定当主动承担,倾力支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让我们一起,为厦门加油,为福建加油!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