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全美味又省心,紫燕百味鸡打造卤味熟食新风尚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如果非要选出一种口味代表中国,那绝对是中国特有的卤味。这种最具中国特色且历史悠久的口味,在中国传统饮食审美、民族性格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形成了博大精深、独具特色的中国卤文化。作为中国卤制熟食行业的佼佼者,紫燕在全国发展的过程中,传承各地经典菜肴之精华,凭借优选的原料、严谨的工艺,创出以百味鸡、夫妻肺片、藤椒鸡、紫燕鹅为主的精品菜肴,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和美味。

安全美味又省心,紫燕百味鸡打造卤味熟食新风尚

作为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浸润的紫燕,饮水思源,心系祖国,热心公益。2020年2月,紫燕百味鸡通过“紫燕公益基金”账户捐款100000元。同年7月,江西省多次遭受暴雨袭击,紫燕食品连夜成立抗洪救灾公益小分队,载着400盒紫燕百味鸡、300盒夫妻肺片、300盒紫燕鹅及2000瓶矿泉水慰问一线防汛人员。由紫燕食品赞助的“我要飞得更高”节目,让19位大学新生身处逆境,却积极刻苦的故事为人所知,紫燕为他们送上助学金,愿有志者不负韶华。

安全美味又省心,紫燕百味鸡打造卤味熟食新风尚

2020年8月,紫燕百味鸡发起了“公筷行动”,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门店,为顾客发放公筷,并在食品窗口张贴公筷知识宣传单和《公筷安全倡议书》,号召大家养成健康好习惯,顾客吃得放心我们才安心。为了给顾客更放心和安全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吃得更好、更健康,紫燕一直在行动。紫燕自率先开设了熟食小窗口以来,始终保持从点餐到取餐,店员和顾客零接触,从根源上保障食品卫生和顾客安全。

为了给顾客安全放心的购物体验,紫燕百味鸡一直在行动,“熟食小窗口,紫燕大安全”是我们的服务理念。紫燕百味鸡一直采用小窗口售卖,最大程度确保门店卫生安全,这归根结底还是为了顾客着想,顾客吃得放心,紫燕才安心。

安全美味又省心,紫燕百味鸡打造卤味熟食新风尚

以下这些事,是每位紫燕百味鸡门店的员工都会严格做到的:

1. 店员每天工作中会认真做好个人卫生,严格按照标准正确佩戴帽子、口罩、一次性手套;

2. 店员出入销售专间、处理产品残渣、废弃物后,及时清洁双手;

3. 每天保持店内良好的卫生环境,定时清洁整理;

4. 各类工作设备严格执行每日检查、清洁、消毒擦拭工作;

5. 产品售卖过程完全执行店员和顾客“完全不接触”措施。从点餐到取餐,店员和顾客零接触,从根源上保障食品卫生和顾客安全。

安全美味又省心,紫燕百味鸡打造卤味熟食新风尚

卤味是中国乃至世界的无形文化遗产,紫燕食品作为非物质文化中“卤文化”的传承者,将传统卤制工艺与卤味文化的传播和推广视为己任。紫燕作为30余年老品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食品工业就是道德工业、食品工程就是良心工程的价值观,以自身强大的实力,与其他中国本土品牌共谱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