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领医药(2552.HK)宣布与国药控股签署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商业化布局进一步提速

2021-09-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15日丨国内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华领医药(2552.HK)宣布与国药控股(1099.HK)签署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华领医药创始人、CEO陈力博士,营销战略和市场部副总裁徐文洁女士,国药控股总裁刘勇先生,副总裁周旭东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借助华领医药在医药创新能力方面和国药控股在渠道网络、供应链体系和物流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增强多格列艾汀上市后的产品可及性,包括提升患者用药服务能力和扩展渠道市场覆盖范围,更加广泛地造福中国患者,推进糖尿病精准治疗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全面服务“健康中国2030”战略。

国药控股将利用其覆盖全国的渠道网络和供应链资源等优势,为华领提供专业化的医药物流服务;华领医药将依托国药控股的全国药品分销网络,在供应链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在渠道信息化等方面,拓展进一步深度合作的可能性。

此次与国药的战略合作是今年华领在商业化方面又一好消息,今年3月华领医药正式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递交了多格列艾汀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的新药上市申请,并于4月获得受理。此外,华领还将在上海临港(600848,股吧)新片区设立生产基地,以确保多格列艾汀充足的商业供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