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节能铁汉(300197.SZ)联合预中标云南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EPC项目

2021-09-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节能铁汉(300197.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300197,股吧)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铁汉建设”)与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参与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EPC项目公开投标。该投标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公告显示,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EPC项目估算投资约2.98亿元,总工期为760日历天。建设内容为:完成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EPC项目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工作。铁汉建设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该项目的建安费暂不确定,铁汉建设具体负责的项目建安费取决于招标人、铁汉建设及联合体签署的施工合同。

公告称,如中标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