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棉时代21秋冬恒温抗菌上新,双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每个宝宝都有一个小小的太空梦,全棉时代21秋冬恒温抗菌系列,甄选德国Cell Solution? CLIMA 调温纤维,宇航服恒温黑科技,为宝宝定制持久恒温的安睡“太空舱”,陪伴宝宝在梦境里尽情探索宇宙的小奥秘。

实力抗菌,是保护宝宝娇嫩肌肤的“铠甲”。SAFFUS有机高分子抗菌技术,水洗100次仍具有AAAAA级抗菌*效果,持久抗菌防护,防霉、防螨效果上佳。同时采用环保活性印染工艺,不添加荧光剂,放心接触宝宝,健康安全,妈妈更放心。(*主要指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

全棉时代21秋冬恒温抗菌上新,双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甄选行业前列的国际SM级棉花,高等级阳光棉触感更柔软细腻,经物理加柔后的面料越洗越柔,不易变形起球,舒暖的同时兼备良好的透气性,宝宝睡觉不闷不燥,安心舒睡。

坚持匠心制作,精益求精,给宝宝满满的贴心关爱,每一次包裹,都如妈妈环抱般温暖舒适。守护宝宝每一个香甜的美梦,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全棉时代21秋冬恒温抗菌上新,双重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全棉时代一直坚持“安心、幸福感、可持续“的高品质标准,持续践行健康育儿的理念,21秋冬恒温抗菌系列,将恒温黑科技和抗菌技术结合,给宝宝温暖、健康、舒适的呵护,让宝宝和妈妈每晚都能安心舒睡。2021秋季,和宝宝一起开启恒温抗菌之旅。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