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耀隆新附属公司将获投资,12亿人民币投前估值超母公司中生科服(08037)市值

2021-09-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旗下上海耀隆欲设立新附属公司从事创新免疫细胞治疗的研究和开发,而该附属公司的投前估值已达12亿人民币,超过了上市母公司中国生物科技服务截止9月14日停牌前14亿港元的市值。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于9月15日复牌,并发布了关于旗下上海耀隆将获得投资,拟设立新附属公司的相关公告。

据公告显示,上海耀隆与江苏省如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简称“管委会”)、深圳前海海润国际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前海海润)订立了无法律约束的合作意向协议,该协议指由管委会和前海海润投资上海耀隆在江苏省如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的新附属公司,用于创新免疫细胞治疗药物的研发和生产。

其中,管委会主导产业基金拟投资5000万人民币予该附属公司,包括3000万债券投资和2000万股权投资;而前海海润则以5000万作为股权投资。该等出资金额是以本轮投前估值12亿人民币作为估值基准,后续将由管委会、前海海润在尽职调查后与上海耀隆协商后确定。

而建立在如东高新园区的新附属公司将获得管委会的相关政策支持,包括租金减免(5年免租期,并有有限排他租赁权可签订租约)、装修补贴、设备补贴(用于研发、检测、生产、支持及其他设备)、研究和开发经费扶持、税收补助、人才激励及其他政策。

关于上海耀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肿瘤免疫细胞技术及产品研发、产品技术转化、产品注册申报,是以研发及产品开发为主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产品覆盖血液瘤、实体瘤等领域。公司目前已布局了12个肿瘤免疫细胞产品管线,而在2021年1月21日,上海耀隆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上海隆耀名称为LY007的细胞注射液(‘LY007细胞注射液’)临床试验的批准”通知书,注册分类为I类新药,这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注册临床申请批准的CD20靶点的CAR-T产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