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带娃出行好帮手,HARMAS背婴带科学育儿必备神器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婴儿背带作为一种轻便的带娃工具,能解放双手,还非常便携省空间。虽说背带不是一项必需品,有的家长习惯出门的时候推婴儿车,在家的时候使用摇篮,但是背带与他们不同的是背带可以解放你双手的同时让你和宝宝更亲近。一款好的背带不仅能使宝宝舒服地在你怀里休息,还能很好地分散宝宝的重量,减少对家长手臂和腰背部的压力,堪称新一代带娃神器。

婴儿背带有三种,包裹式的背巾(Wrap),背袋式背巾(Sling)和结构性背带。结构性背带是市面上婴儿背带类产品当中最符合人体工学的一种,相对也更舒适安全一些。一般都会有注重宝宝髋关节发育的设计,可以让宝宝又舒服又稳地坐在里面,并将宝宝的体重压力分散,减少家长的肩背压力。与包裹式背巾和背袋式背巾不同的是,它不需要练习就可以轻松掌握,而且不会出现宝宝用力一蹬就跳出去的情况。这里不妨选择HARMAS PERFECT FIT记忆贴合婴儿背带,颜值高又好用,安全透气收纳方便。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自然坐姿保护宝宝脊椎发育

HARMAS 背婴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合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重点保护宝宝的颈部、背部和臀部,带给宝宝更舒适安全的体验。

新生宝宝的颈部柔软,发育不成熟,因此在选择婴儿背带时也需要对应宝宝的发育和身体协调能力。背带要有颈部保护设计,有效承托宝宝颈部,让宝宝健康成长。HARMAS充分考虑到小月龄宝宝颈部力量不足的特点,加厚颈部支撑更好的保护和支撑宝宝的颈部。

背带设计要符合婴幼儿的骨骼发育结构,使宝宝坐在里面背部自然弯曲的状态。不要使小宝宝的背部由于背带的原因被强行扳直甚至都成了弓形背。HARMAS背婴带让宝宝乘坐时可以保持自然弯曲的状态,且背部和脖子都能得到均匀的有力的支撑。

坐凳设计要符合人体工学,避免影响髋关节、脊椎发育。国际髋关节发育不良协会IHDI认为婴儿背带宝宝坐上去应呈“M”坐姿,才是对髋关节发育有利的。HARMAS背婴带以“M”型姿势将婴儿双腿向外侧自然打开,能稳定支撑起大腿,不会引起髋关节脱位。

与此同时,HARMAS充分考虑宝宝乘坐的舒适性,采用网状透气面料,保证稳定安全的同时方便排汗,宝宝睡得更安稳,一年四季都能自如使用。

贴心设计减缓肩部压力剖腹产宝妈使用也很舒适

婴儿使用体验不仅仅是对宝宝而言,更是对妈妈而言的。婴儿背带拥有合适宽度与舒适柔软材质的肩带和腰带,能减轻爸妈不少负担。

宽75mm,厚25mm宽厚结实的肩垫可以有效分散宝宝的重量压力,防止肩部过度劳累。HARMAS腰凳部分采用了其专利成分——AFP记忆泡沫填充,AFP记忆泡沫重量轻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对腹部的压迫感,对于剖腹产的宝妈们使用也可以感觉很舒适。不仅如此,AFP记忆泡沫会“记住”宝宝的体型并为宝宝调节好舒适的坐姿,腰凳倾斜角度大于同类产品,宝宝坐在腰凳上身体会自然前倾更贴近爸爸妈妈,让彼此更亲密。

HARMAS在肩带上,还有两个调节带,可以让我们很好的根据大人肩膀的宽窄,肩膀的厚度,以及宝宝衣着胖瘦的多少,去调节背板的高度,或上半部分的空间。这是一个让大人小孩更舒适安全的贴心设计,尤其能够有效避免把宝宝背得太低或者太松散。

婴儿背带,是远比腰凳更科学舒适的背戴婴儿的工具。HARMAS背婴带简单易学,背起快捷,对于新手爸妈来说更易上手,更好的体验背戴宝宝的乐趣,享受更温馨的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