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年人如何兼顾英语学习与工作,流利说班主任来帮你!

2021-09-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以前总纠结为什么要学英语?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各国之间语音相通,而今又因如何学好英语而困扰。学习英语不仅能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对于职场人而言,更是多了一项求职技能。流利说(NYSE:LAIX)作为创新型英语口语教学应用,见证了一波又一波的学员学有所成,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在流利说班主任的督促与指导下,正在拥抱更广阔的蓝天。

成年人如何兼顾英语学习与工作,流利说班主任来帮你!

流利说班主任,自主学习好帮手!

有人说英语很简单,那可能只是看起来简单,写起来简单,只要一张口,就全盘皆乱。正是因此,流利说(NYSE:LAIX)挖掘到广大用户的需求,推出标准的美式英语教学,以此助力用户早日告别哑巴英语,说上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语。英语作为一项语言工具,其核心用途就是交流,为了高效促进用户口语能力提升,流利说(NYSE:LAIX)利用前沿AI技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英语口语评测。同时还能帮助用户定制个性化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案,截至2021年3月31日累计注册用户已经达到2.006亿,赢得用户大量认可。在大力进行技术创新的同时,流利说(NYSE:LAIX)还深入打造服务体验,其中新升级上线的流利说班主任更是获得了用户的好评和喜爱。

成年人如何兼顾英语学习与工作,流利说班主任来帮你!

流利说班主任,自主学习好帮手!

实施流利说班主任这一举措,可以说是流利说(NYSE:LAIX)高瞻远瞩过程中的重要一点。原因有三:其一,用户自主学习具有倦怠性,学习热情难以持续,而英语学习需要长时间的积累,一旦战线拉得太长,就很容易出现学习倦怠期;其二,学员往往因为没有建立明确的短期学习目标而逐渐忘记学习初心;其三,上班族多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在每天忙碌的工作后,能够迅速转战学习状态的人长期以往并不现实。而依托大数据研创上线的流利说班主任,能够通过后台数据,实时监测每位用户的学习情况,一旦发现用户们没有按时完成学习计划,班主任就会通过各种渠道提醒用户,并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在独自学习的过程中,除了学习的倦怠期,学生也时常陷入迷茫,但如果有伙伴同行,这份迷茫会减轻许多。为此,流利说(NYSE:LAIX)给课程班特别建立了班级群。在这里有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还有负责任的流利说班主任。虽然班级群里的学员来自五湖四海,大家的初衷或许不一样,但既定的学习目标都是一样的。感到迷茫的时候可以和这些同在奋斗路上的小伙伴交流,共同成长,共同见证学有所成的自己。

成年人的英语学习远比工作还要困难,不仅是学习的决心,更是下定决心后的“持之以恒”,这种坚持更加困难。然而,只要你肯学,在流利说班主任的帮助与陪伴下,一定可以顺利度过学习积累期、成长期、倦怠期,从而实现真正的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