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薪火好故事”公布入围名单 25部青春、科幻题材作品进入终审评选

2021-09-1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9月15日,阿里影业“薪火好故事”征文大赛公布入围名单,来自“当下励志青春”和“近未来科幻”两个竞赛单元共25部作品进入终审阶段。未来,将由韩家女、束焕、王红卫、袁媛、张冀、紫金陈等资深电影人、创作者组成的评委团进一步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薪火好故事”公布入围名单  25部青春、科幻题材作品进入终审评选

据悉,“薪火好故事”征文大赛分为“当下励志青春”“近未来科幻”两大内容赛道,自3月起开始征稿,收到来自全球共1500余部作品报名参赛,自7月进入评审期后,经过几轮评审优中选优,最终筛选出25部优秀作品进入终审,包含10部“当下励志青春”题材和15部“近未来科幻”题材作品。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征文大赛的最终优胜作品不仅可获现金奖励,更有机会孵化为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且现阶段已有部分参赛作品进入到影视改编的讨论阶段。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