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WaveSense更名为GPR 并发布下一代雷达Aegis

2021-09-15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可以精确定位车辆的地面定位雷达(Ground Positioning Radar?)供应商WaveSens宣布发布其下一代雷达Aegis,并将其公司名称更改为GPR。新名称表明Ground Positioning Radar?将逐渐成为行业标准,通过提供适用于所有条件的车辆定位来重新定义ADAS和AV的可能性。

WaveSense更名为GPR 并发布下一代雷达Aegis

(图片来源:GPR)

Aegis是GPR专有雷达的第三代,并已由汽车制造商试行批量生产。与先前版本相比,该最新产品开发周期更短,每单元小80%、功耗更低,同时提高了性能。

使用Ground Positioning Radar?,GPR可以绘制车辆下方的道路基础结构,并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完全独特且稳定,类似于指纹。因此,配备GPR的车辆能够在地图区域内行驶。无论车辆周围的环境如何,例如恶劣的天气、缺乏清晰的车道标记或地标,以及在停车库内时,这些车辆都能够以极高的精度和可靠性快速找到自己的位置。

GP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rik Bolat表示:“随着公司不断满足汽车制造商的大量需求,即在恶劣道路条件下可以很好运行的自动驾驶功能,Aegis标志GPR发展的一个转折点。我们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伙伴非常清楚,GPR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自动驾驶体验。”

GP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yron Stanley表示:“Aegis的发布标志着GPR和行业迈出了一大步,因为我们将首个同类产品接近商业化。GPR可提供极其精确和可靠的车辆定位,满足汽车制造商和驾驶员对当今更安全、性能更高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实现自动驾驶未来的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

GPR正与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合作,将其厘米级精度技术集成到消费车辆和商用卡车中,推动ADAS技术发展,从而进一步加速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化。

今年年初,GPR宣布完成一轮1500万美元的融资。此次投资由顶级技术投资者Rhapsody Venture Partners和Impossible Ventures领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