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芯微:公司的芯片产品应用领域较为广泛

2021-09-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瑞芯微(603893)提问, 董秘,您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疫情影响下需求暴增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热潮退却。包括联想、惠普、戴尔等大肠大幅砍单超过20%,达1000万台。同时远程教学潮由于各国都开始开学,因此网课类平板需求也大幅下滑。 面对如此情况,瑞芯微有何措施减少chromebook和网课平板大幅下滑对瑞芯微业绩的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以及相关市场的关注。公司的芯片产品应用领域较为广泛,已经涵盖智慧商业显示、智慧金融零售、机器视觉、教育办公设备、云计算及云终端、汽车电子、智慧工业设备等场景;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300024,股吧)、词典笔、平板电脑、电视盒子、智能家电等智能硬件。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