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大讯飞:公司智能语音助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手机、车载、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等领域

2021-09-14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科大讯飞(002230,股吧)(002230)提问, 您好,想问一下公司有没有研究智能个人助理,能力可以明显与现在的siri拉开距离的产品? 可以做成谷歌眼镜的样式,同步获取佩戴者的视频与声音。再结合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建立佩戴者的“记忆库”。这样可以帮助佩戴者记录海量信息,在需要时随时查询。如果能做出类似产品,将是现象级消费品,极大提高公司知名度与业绩。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热心建议,公司智能语音助理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手机、车载、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等领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