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珠江实业71.41亿竞得广州聚龙湾片区更新改造项目

2021-09-14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9月14日,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珠江实业(600684,股吧)旗下广州珠江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广州市荔湾区聚龙湾片区项目启动区更新改造项目竞得人,成交价约71.41亿元。

据悉,上述项目采用旧城连片更新改造(混合改造)的改造模式,总用地面积约25.18万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52.7万平方米,其中文化设施面积约2.1万平方米,产业建筑面积约50.6万平方米。

同一天,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珠江实业还成为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蒋村村股份经济联合社旧村改造项目的候选合作意向企业,一并入选的还有广州市方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蒋村项目位于荔城街中南部,东至棠村村,西至百花林水库,北至增城林场,南至迳吓村。项目所在的荔城街地处增城区的中心地带,是增城区的中心城区,政治、文化和教育中心。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