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GEM上市委员会决定取消中国幸福投资(08116.HK)上市地位

2021-09-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14日丨中国幸福投资(08116.HK)公告, GEM上市委员会已决定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A条取消公司上市地位。GEM上市委员会认为,公司并未(i)处理复牌指引的其中一项要求回应所有审核保留意见;及(ii)证明其已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

除非公司根据GEM上市规则第2B章申请覆核上述决定,否则公司股份最后上市日期将为2021年9月27日,公司股份上市将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9时正起取消。公司现正考虑向GEM上市覆核委员会申请覆核上述决定。在公司根据GEM上市规则行使其所有覆核权利前,取消公司上市地位决定将不会生效。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就有关暂停买卖进展另行作出公告。

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